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欧尚COSMOS谍照曝光 或将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0 08:1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MPV-COSMOS的测试谍照,结合此前曝出的内饰谍照来看,这款7座MPV的整体设计已清晰可见。据悉,该车有望在年内推出,而第一款车型COS1°科赛也即将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一贯的长安车标,并在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大量镀铬饰条,内部则为蜂窝状设计,头灯也使用了亮度更高的透镜。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轮胎尺寸上,新车将配备17寸轮毂和215/60R17轮胎。

  COSMOS作为一款前置前驱布局的轿车平台产品。其轴距为2820mm,车身长宽高为4840*1860*1865mm,尺寸上与本田奥德赛基本相当,宽度与高度略胜一筹。从车身侧面不难看出,新车还使用了滑轨式开门设计。

  视角转向内饰,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其控制面板的设计与轿车很相似。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基本属于国产车常见布局。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带有独立扶手,且配有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第三排座椅可以平坦的翻折放倒,从而提供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25N·m。后悬架部分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在舒适性方面可能略差一些。作为一款入门级MPV,在新车正式上市后,也将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