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将对标Model 3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0 08:42作者:徐文涛1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3系纯电动版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普通版3系相同的外观设计,为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并对标特斯拉的Model 3。

  新款宝马3系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上与新款5系十分相似,整体造型更加大气运动,大灯也采用了LED光源。从谍照中可以看到,纯电动版日后可能会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

  宝马3系春电动版车型将会与Model 3竞争,新车近482公里的续航里程,与特斯拉Model 3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较为接近。新一代3系最早将于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纯电动版可能会稍晚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