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精英型 第二代海马S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0 07:3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较之老款车型,第二代海马S5的内饰布局更富科技感且颇为简洁,搪塑材质与银色饰板的运用,为车内增添了一丝年轻气息。需要说明的是,该车全系均装备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功能,手动四向调节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不过除入门车型外,其余均提供全液晶仪表和10寸触控屏,区别在于“精英型”提供了GPS导航功能并集成有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豪华型”及以上版本则装备有CarPlay和音量随速调节功能,而高配车型则装备自动空调,顶配版本还提供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智慧语音交互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和PM2.5空气过滤系统。值得一提的是,230T自动挡车型均装备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

  采光效果出众的全景电动天窗,出现在“豪华型”及以上版本中,高配车型则将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升级为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不过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仅顶配车型提供。

  本次上市的第二代海马S5全系提供1.6L和1.5T两种动力,并均集成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二者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90kW/160N·m与120kW/223N·m,其中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版本则提供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手动挡车型均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而自动挡车型则为EPS电子助力转向。此外,该车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和多连杆式独立结构,且前后均装备有稳定杆。

  驾乘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一拳头部余量,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分别为四指和一拳加四指。此外,除了160手动舒适型和160手动精英型采用绒布座椅外,其余均提供皮质面料座椅,以提升驾乘舒适性表现。

  储物空间方面,第二代海马S5不仅设计有常见的门板储物槽和前排杯架,豪华型及以上版本还增加了前排眼镜盒。不过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为标准配置,而内部较为规整的后备箱,拥有约1750mm的最大纵深,装载能力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