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本田雅阁混动版8月29日上市 油耗4.0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09 10:29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大体相同,配置也较为丰富。动力上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4.0L。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将上市;

    整体设计基本和燃油版车型一致;

    动力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了混动标识;车尾部造型方正,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以凸显其环保的特点。新雅阁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2830mm。配置方面,可选装天窗、LED前雾灯、后摄像头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这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5Ps),根据不同配置,其百公里油耗为4.0L或4.2L。

  编辑点评:相比燃油车型,混动车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也相对环保。在纯电时代到来之前,混动车势必成为两者之间过渡的首选。现款雅阁锐·混动在市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本次换代不仅内外造型上有着极大的变化,全新的动力系统在提升动力之余也带来了更好的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