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俊风E11K正式亮相 续航达31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09 10:16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风俊风E11K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日产经典轩逸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为310km,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俊风E11K的整体造型与日产经典轩逸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处有所不同。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上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LOGO也替换为了俊风的圆形标志。车身尺寸方面,俊风E 11K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40mm,轴距2700mm,与轩逸经典完全一致。

  内饰方面,与日产经典轩逸保持了高度一致,唯一的区别就是方向盘上的蓝色俊风LOG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60Nm,并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据悉,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25km/h,续航里程可达3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