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光有颜还有“内涵”新雷克萨斯ES如何突围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09 09:57作者:陈思编辑:王厅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副漂亮的外表能让你更容易成功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个道理在车圈也同样适用,刚刚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ES就是个很好的例子,鹿晗般的超高颜值让它在发布之初便圈粉无数,更何况它不光有“颜”还有“内涵”。

  全新雷克萨斯ES除了“帅”还有啥?

  ·沾丰田TNGA架构的光,全新雷克萨斯ES的配置更丰富,大量舒适性配置和辅助驾驶类功能都出现在新车上。

  ·定价合理,低配够亲民,顶配有诚意。不仅能跟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同台竞技,还能捎带手踩奔驰C级、宝马3系两脚。

  ·发动机最大热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更出色,混动车型还能享受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后期用车成本大幅降低。

  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全新雷克萨斯ES具备着“火“的潜质,不过当真正进入市场之后,它能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吗?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款炙手可热的新车。

  我们将会通过设计、价格、尺寸、动力以及配置五方面在分析一下全新雷克萨斯ES的市场竞争力,当然我们也知道每位读者的关注点不一样。因此,我们设置了索引目录,您想看哪里点哪里!

  全新雷克萨斯ES在设计上花费了不少功夫。新车将上一代车型凌厉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发扬光大,并融入了品牌旗舰车型LS上应用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被刀锋般锐利线条塑造更具视觉冲击力。灯组设计得也很出众,L型日间行车灯配合矩阵式全LED大灯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丝毫不逊于灯厂。

  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其战斗,但内饰风格延续了品牌一贯的豪华路线。全新雷克萨斯ES的做工用料及装配工艺皆属同级别上乘水平,金属、皮革、木(竹)材料将车内氛围打造的清新惬意,让人感觉如同身处大自然一般,亲和力满满。

  近两年,中大型豪华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都在往年轻化、时尚化的方向转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全新雷克萨斯ES依然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与略显保守的德系三强相比,新车激进的外观造型更为出挑,迎合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精致的内饰与整体氛围的营造又将捷豹、凯迪拉克、英菲尼迪等二线豪华品牌甩在身后。凭借出色的设计,雷克萨斯的品牌高度也顺利跻身一线行列。

  全新雷克萨斯ES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轿车,但它27.9-46.8万元售价区间却比身为中型轿车的奔驰C级还低,这让它在面对奔驰E级、宝马5系、捷豹XFL等同级竞争对手时更有底气。而从消费者的层面来说,花C级的钱,买回一台中大型轿车也是一件“低投入高回报”的好事儿,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想必很难忽视它的存在。

  单论车身尺寸,全新雷克萨斯ES在竞品面前并不占优势,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它没有经过“国产化改造”(加长轴距)。然而,在面对价格相近的中型轿车时,新车的优势就很明显了,更长、更宽的车身能让它更好的为日常实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