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新揽胜极光将11月发布 搭全新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09 09:24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揽胜极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售卖。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基于最新的PTA架构进行打造,并搭载全新1.5T三缸发动机及锂电池组。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11月发布;

  基于PTA架构打造;

  搭全新动力系统。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路虎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处换用尺寸较小的进气格栅,更显精致。在车头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运用分体式LED尾灯的设计手笔,辨识度较高。后窗上方的扰流板,将整体的运动效果凸显出来。同时,车身两侧配备的大尺寸轮圈,更彰显运动理念。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圆形方向盘中央刻有路虎独有的LOGO,两侧为多功能按键,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的加持下,尽显豪华。另外,在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全新1.5T发动机+48V轻混技术组成的新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76kW(240Ps)。此外,新车还会提供四缸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可达224kW(304Ps)。

  编辑点评:路虎品牌旗下的车型,彰显豪华和运动基因,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强悍的外观设计,使其拥有硬汉般的气质。新款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极光的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