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雷德将推混动版车型 计划2019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09 09:21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大型SUV,目前在国内以进口形式销售,这款庞然大物在诸多好莱坞大片中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凯雷德计划在2019年推出换代车型,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开始销售。此外,新车除了现有的6.2L V8发动机外,还将推出V8 4.2L版本以及插电混动版本。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凯雷德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新车还将搭载4.2L V8发动机;

    将于2019年发布;

    计划在2020年上市;

    保持硬汉SUV造型设计。

延续现款动力外增4.2L以及插电混动版本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更换全新的动力系统。现款V8 6.2L发动机将被保留,并进行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为313kW(426Ps);另外一款新增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是凯迪拉克首款双增压发动机,与CT6 V-Sport车型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410kW(550Ps),峰值扭矩为850Nm,未来上市后并会匹配10速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有望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为259kW(335Ps),综合输出扭矩可达到586Nm。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作为一款硬派SUV,整体变化不会有过多改变。家族化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的应用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两侧大尺寸轮圈突出整体的运动气息。此外,在新车车身上还有大量镀铬装饰材质的搭配,辨识度更高。

  编辑点评:凯雷德在车迷心中的形象是硬汉的代表,未来新车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可以说是增加了市场竞争力。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大家伙,谁又会在乎油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