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在韩发布改款途胜SUV 售价合14.6万元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8-09 09:17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8月7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7日表示,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在韩国市场推出途胜SUV的改款车型。

  现代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新的途胜车型有3款,两款为柴油发动机,一款为汽油发动机。2.0升柴油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1.6升柴油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改款汽油车型由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3款新车型均提供全轮驱动版,同时采用如前方避碰、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力提示系统。

  升级改款后的途胜在韩起价24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6万元),高配版售价达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

  在今年1-7月,现代汽车公司共售出258万辆汽车,比2017年同期的251万辆增长了2.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