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竞争力全面大升级 比亚迪新一代唐亮点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09 09:13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作为颜控的一代,相信一定不会忽视近期上市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其东西合璧式的Dragon Face造型就让不少人惊呼,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设计来到了新高度。事实上,当我们对这款新车型有了更深的了解后,会发现TA的魅力远远不止于此。无论是从实用性、可玩性和档次感方面,TA都在深刻细腻理解消费者需求后,做出了突破性的升级。今天,让我们以唐的外观为起点,去静静发现和鉴赏TA身上那些不得不提的闪光之处吧。

  小结:全新一代唐是比亚迪旗下第二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的车型,这一套设计语言果真是具有动人心魄的魅力。传统的中国龙元素与西方现代的审美理念相碰撞,形成了即优雅又大气的气象。相信,这一套颜值,就够对手们吃一壶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