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全新车漆颜色公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09 08:5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Facebook上获悉到一张预告图,即将推出的Aventador Superveloce Jota将推出全新绿色的车漆,而其官方称该颜色运用在SVJ上将是无比适合的,更加彰显其速度之快。

官方Fackbook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SVJ将采用一种全新颜色的绿色车漆,而官方称这款颜色就运用在SVJ上再适合不过,就像“绿巨人”一样。根据此前谍照,新车在前部侧部以及后部相比目前的750-4都有不小的变化,当然全部的提升都用来优化空气动力学以及提供额外的下压力,而根据以往兰博基尼车型的改变来看,视觉效果也会更加凶猛激进。

  据外媒透露,Aventador SVJ将采取限量生产,总共600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5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800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