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质感提升 长安CS35 PLUS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9 08: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35 PLUS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将替代现款CS35,采用长安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8月底即将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CS35 PLUS的内饰延续了长安最新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的同时在质感营造上也非常用心,大面积软质搪塑工艺加上仿缝线的设计使内饰散发出不俗的高级感。内嵌式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幕具备手机互联功能,下方空调面板为触控方式,此外,仪表盘采用了机械仪表和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视觉效果出色。

  外观设计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大嘴式设计,而是使用了更有设计感的菱形组合式造型,整体看起来更加硬朗时尚。一体式尾灯组符合时下潮流,看起来很独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此前已经曝光的消息称,该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7Ps。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