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新家族化造型 疑似全新奥迪A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9 06:3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奥迪A3的路试谍照,据悉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造型,而奥迪的虚拟驾驶舱等技术,也有望在新车上出现。美规版本有望搭载2.0T发动机,高性能版的S3车型或可输出350马力。

现款奥迪A3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A3将换装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头灯轮廓或延续现款的“L”造型,不过内侧更加锐利,并在外侧引入了三角形LED灯组,前脸整体设计与全新A1颇为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唇处的造型,已与现款A3及S3等车型有所区别。此外,新车新车前风挡玻璃顶部与前唇中间,均装备有传感器,不难推测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系统,将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现款奥迪A3

  相比现款A3,新车的侧面线条更加动感且修长,车顶自B柱之后带有明显下倾趋势,且后风挡倾斜角度略有增加。虽然目前外媒尚未曝光新车的外观尺寸,但从图片来看,新一代A3的车身长度和轴距有望超过现款,不过整体造型更显低矮。

现款奥迪A3

  通过与现款车型的图片对比不难看出,新一代A3尾灯造型将更为犀利,同时据外媒报道,后灯组内有望保留日间行车灯设计。重点在于,新车尾部反光板面积有所增加,且分布位置略有上移。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测试车后悬挂的下支臂造型推测,换代后的A3或仍采用多连杆结构的后悬挂,不过目前测试车尾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或为“伪装”造型,量产版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的可能性更高,而真正的四出布局则会出现在全新S3车型上。此外,据外媒报道,新一代A3将引入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技术,诸如全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或悉数登场。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未来全新A3的美规车型,有望搭载采用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或可输出190马力,高功版本与高尔夫GTI搭载的引擎保持一致,而全新S3车型则会引入48V轻混系统,并拥有350马力的动力输出。需要说明的是,综合目前掌握的信息,EA211系列的1.5T发动机也有望加入新车阵营,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