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跑得快还省钱 三款插电混车型推荐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8-08 11:04作者:张百川编辑:刘嘉琪

  相信很多车主对新能源车型都很感兴趣,但是当自己真正去消费一台新能源车型时,又会有些犹豫。主要还是因为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相对较短、充电时间较长,而且要是作为家里的唯一车使用,确实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不便。这种情况下,各位不妨可以试试插电混动车型,二十万左右也能有相当不错的选择。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二十万元上下的插电混动车型。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PHEV

  第九代索纳塔PHEV的官方售价为22.28-25.6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8.98-22.38万元。作为刚刚发布的新车型,第九代索纳塔PHEV在这个级别里,外观肯定是名列前茅,毕竟韩系车还都是很注重颜值的。对外观有要求的同学,第九代索纳塔PHEV很有可能是你的菜哦!

  第九代索纳塔PHEV的外观确实能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眼球,但内饰“默守陈规”的设计,让这车看起来很“分裂”。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搭载了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8Ps。电池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油耗仅为1.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