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块国产皮卡改装后 给坦途都不舍得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08 10:38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皮卡车通常是被大家当做工具车使用,很少人拿它玩越野。因为,国产的皮卡车看上去稀松平常,没有福特F-150、丰田坦途的那种勇猛气势。

  不过,这对于一个“改装控”来说,越是平常的车型才越有改装的价值。就比如这款江铃域虎起售价仅为10万左右,经过改装后风格与原车截然不同。就冲着一身白绿相间的涂装,给一辆坦途估计车主都不舍得换。

  江铃域虎在国产皮卡中车身尺寸算是较为魁梧的了,这也为后续的改装,预留的更多的空间,说的直白点就是“底子好”。

  从图上看,这辆域虎对整车的视觉效果和车身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提升。整车的涂装独具风格,以白绿双色搭配,整体视觉感受清新醒目,让人过目不忘。

  车头部分,安装了一套管阵式前杠、绞盘和车灯,轮眉外围加装了加宽套件,使得整车体型更显宽大,更加激进。尾箱上方装备了粗壮的防滚架并搭载着备胎,起到安全防护的同时还节省了车内空间。

  在车身结构上,这辆域虎换装了全新的四只“大脚”轮胎,底盘升高了7英寸,采用了KING氮气升高套件,无论是行驶稳定性和减振效果都得到一定的提升。

  相比起外观和车身,这辆域虎的内饰与动力方面,并未做太多改动。毕竟原车搭载的2.4T柴油发动机搭配分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属于比较出色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