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传祺别克真的6?家庭MPV之GM6与别克GL6

来源:非常好车时间:2018-08-08 10:26编辑:王厅

  汽车市场中有两个“异类”,一个是旅行车一个是MPV,宽大的车身赋予了它们不同的含义:旅行车更加偏向家庭,自带“出行游玩”的属性,也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MPV则是比较复杂,它可以“人货两用”,也有自带商务的属性。那么MPV和家庭旅行车就不能兼容了?显然,随着时代发展, MPV骨子里的“商务气息”被逐渐抹淡,再加上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使得MPV车型成为“一时宠儿”,家庭MPV市场迸发出无限活力,有着广阔的需求。车企因此“对症下药”,就拿别克大户来说,GL6的诞生就是其对应法则的最佳体现,同时,广汽传祺也不甘人后,近期推出的GM6,好像在向人们声明,它要入局了。

  从开发语言来说,GM6的开发平台为广汽传祺的C级平台。

  而GL6的开发平台则是基于Delta II平台打造。

  从外观来看,传祺GM6外观借鉴了传祺i-lounge概念车稳中有动、时尚大气的设计语言,少见的家用MPV呈现出了较高的档次感,原创度非常高。

  具体细节方面,传祺GM6前脸延续了传祺的凌云翼式家族前脸,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条锐意的日间行车灯镶嵌于大灯内部,线条与前进气格栅遥相辉映,增强前脸视觉宽度。

  别克GL6设计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基于别克最新“直瀑+飞翼”式造型设计,并且头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配合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让前脸看上去更为大气。中网侧边镀铬饰条嵌入大灯内部,从视觉起到了不错的示宽效果。此外,前雾灯位置同样采用镀铬装饰代替,并通过镀铬材质的点缀增强了整车品质感。

  别克GL6灯组内部光源采用LED形式,并加入了自动感应渐层式的设计。

  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别克最新的光幕技术,使得灯光效果更具层次感。

  从内饰来看,GM6目前还处于隐秘状态,所以内饰不易观看,不过其内饰有参考GS3的内饰设计。

  而GL6整体采用非对称设计,延续别克家族式环抱设计,展翼式中控台造型配合贯穿式镀铬饰条,提升了横向空间感。而7英寸中控屏、仪表盘以及三辐方向盘样式采用家族通用化设计。由于别克GL6定位偏向家用,整体内饰配色更加偏向年轻化设计,并且应用大面积软性材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