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十万级 舒适超大空间5座SUV推荐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08-08 10:06编辑:王立银

  近些年国内的7座SUV可谓是非常火爆,很多车企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在自家的5座SUV上多安上了两个座位,摇身一变成为7座SUV。当然不得不说这确实符合很多7座刚需消费者的需要,毕竟一家人短途出游,7座第三排的局促还是能勉强接受的。

  而对于暂时没有7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大5座SUV自然更符合实际的用车需求,至少家人坐在后排,能有个宽敞的空间。那么今天大师给大家推荐几款拥有舒适后排的大5座车型,你是否也会选择它们呢?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 万

  车身尺寸:4816×1942×1669mm

  轴距:2820mm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CVT、9挡AT

  说到大5座SUV,自然不得不提冠道,这款车在拥有给力车身尺寸的情况下,并没有往车内多塞两个座位,这就让其拥有非常出色的后排乘坐空间。坐在后排完全不用担心腿部空间,加之中间地板平整,即使坐在中间也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中型SUV,冠道除了有着突出的空间表现,凸显运动感的溜背造型、2.0T+9AT动力总成以及较高配置水平都为其加分不少。如果各位老铁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更加推荐入手2.0T车型,在动力性和可靠性上要更高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