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颜值进行到底 第二代逸动XT焕新登场

来源:每日汽车时间:2018-08-08 09:44作者:侯江涛编辑:王厅

  两厢车是一个完整汽车品牌里不可或缺的车型,虽然它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并不那么亮眼,但是一个汽车品牌的体系里如果没有两厢车,那它肯定不是一个完美的品牌。

  两厢车才有魅力

  8月的哈尔滨并没有像全国其它地方那样闷热,尤其是早晨和傍晚,天气更是凉爽宜人。而长安逸动第二代XT的试驾活动在哈尔滨激情上演!长安汽车自从睿骋CC发布之后,全新蝶翼式的前脸就作为家族化的标志运用到旗下许多的产品身上,这种统一家族式前脸的设计既可以提升产品的形象又能拉高品牌的内涵,也可以说是长安汽车自身进化的一个象征。从外观上长安汽车已经站在了与合资品牌一样的高度。

  今天的主角——第二代逸动XT,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蝶翼式前脸,让人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一款长安汽车,纵观车身的整体线条可以发现第二代逸动XT并不是在全新逸动的基础上简单切削而来,而是经过了设计师全面而精心的设计。尤其是第二代逸动XT的尾部部分,战戈式的尾灯造型给人一种极强的运动气息。

  第二代逸动XT作为一款时尚领潮掀背车, 是智能科技和性能实力完美融合的作品,也是长安汽车开拓市场的重量级战略车型。它将目标用户锁定在了当今汽车市场消费主力——年轻人身上,在承接第一代逸动XT“最美两厢车”称号的同时,加入“潮”元素,化身“时尚领潮掀背车”。用“外潮内享”的定位,与当下市场同级别车型产生差异化区分,更符合年轻一代的消费主张。它以风潮颜值、领潮智能和便捷掌控三大特色,第二代逸动XT的加入也标志着长安汽车对轿车市场的细分布局更加完善。

  颜值的加持只是第二代逸动XT的一部分,同时在这款车型上长安装配了一款升功率破百的动力系统,一台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68Nm。这台发动机的升功率突破了100匹的极限值,目前国内能把升功率作到百匹的汽车企业并不多,并且多是外资品牌,可见长安的这款发动机在动力调教方面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

  其中最为重要的是这款发动机并没有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涡轮增压技术,依然采用的是自吸的进气系统,而是增加了一套燃油直喷系统,可以想像长安在技术方面还是有所保留的,如果这套动力系统能够再加入涡轮增压,那么它的动力数据肯定会更加亮眼。

  而两厢车大多是以运动作为卖点,对于动力部分自然是不能缺失的,所以长安给第二代逸动XT留下许多的潜力空间。

  乐趣不光只有操控

  第二逸动XT的内饰设计依然如外观一样精致,低调奢华的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辅以座椅表面菱形打孔设计和暖棕色滚边的精致细节,让人不敢相信这只是一辆十万左右的两厢车。而智能科技方面,第二代逸动XT也诚意十足。在本次试驾活动中,第二代逸动XT凭借诸多智能黑科技为驾乘者提供了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蕴含先进科技的声纹启动系统,语音激活发动机,通过尖端科技带来新潮体验,使得驾乘者惬意畅享个性化智能世界。

  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时4G在线系统,能够时刻保持与外界无线互联。在驾乘过程可以聆听前沿资讯,增加驾乘乐趣。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第二代逸动XT以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可供智能驾驶的辅助功能,识别复杂路况,驾乘行停自如便捷。同时再辅以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三种主题模式、变排量节能自动空调等智能配置,为驾乘者带来领潮智能洞悉内心的用车感受。

  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XT深海级NVH静音系统、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只有当发动机拉到3千以上的转速的时刻才能听到发动机咆哮,可以说第二代逸动XT的对于车身整体的静音处理已经有了相当高的造诣。

  对于两厢车来说,它的空间可以无限增长,例如GTI之于高尔夫,ST之于福克斯,这些性能车在市场中形成巨大的声浪,大家谈起高尔夫必谈GTI,谈到福克斯必谈ST,GTI和ST注定不会成为汽车品牌的销量担当,但是它们的存在却成为了消费者的信仰,同时也提升了品牌的高度。而第二代逸动XT在这方面需要走的路还很长,在强化自身设计感的同时,相信第二代逸动XT将来会给予我们更多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