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搭载1.3T发动机 奔驰全新B级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8 08:3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奔驰全新B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尺寸方面将与现款有所增加,外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引擎使用与雷诺合作开发的1.3T发动机,未来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宝马2系旅行版的最大劲敌。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B级依旧沿用家族式设计,虽然该车被厚厚的伪装所包裹,但依然不难发现新车前脸换装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头灯组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整体前脸变化较大,轮辋样式也进行了新的设计,更细的辐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黑色运动后杠,尾灯样式也将与现款有较大的变化。此外,新车车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与老款相比造型更突出,线条更流畅,不过相应的后排头部空间可能也会受一定影响。

  视角转向内饰,全新B级沿用了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双联屏、涡扇状出风口以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我们已经十分熟悉,在豪华程度上不言而喻。另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使用与雷诺共同合作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可能还会提供2.0T发动机。而国外还可能会配备1.5L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与之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