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焕然一新 奔驰全新G级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8 08:4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奔驰全新G级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经典的硬朗外观,机械感十足,内饰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科技感极强。全新奔驰G在保持强悍的通过性之余,还大大加强了公路的行驶质感,能够满足更加全面的使用需求。

  奔驰G级的外观多年以来都没有太多改变,如今的新款车型也是如此,基本延续了经典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奔驰全新G级采用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精致感十足,虽是硬汉但并不粗糙。

  新车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虽然平直的线条和轮廓依然硬朗,但却已经完全没有了粗糙感,取而代之的是旗舰车型该有的精致和豪华。全新G级在配置上也得到了跟进,使用了奔驰最新的双12.3英寸显示屏,三把差速锁按键依然布置在中控台中间,这是力量的象征,同时也是灵魂所在。

  动力部分,奔驰全新G级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G500的发动机代号为M176,G63为M177,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参数方面,前者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61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430千瓦,最大扭矩8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