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索纳塔PHEV上市 补贴后售18.98-22.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7 1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8年8月7日,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5km。官方售价区间为22.28-25.68万元,补贴后(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售价为18.98-22.38万元。

  外观方面,索纳塔九PHEV延续了燃油版设计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精致十足,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搭配细长头灯,令车头更具攻击力。

  车身侧面,较为低矮的车头与上扬的腰线搭配在一起,让整车更加运动,同时,索纳塔九PHEV采用了独有的低风阻五辐式轮辋,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车辆左侧前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接口,据官方消息显示,车辆在220V/10A 电源下充满需要3.35小时。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两侧细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上翘的小鸭尾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采用了感应式开启,只需轻轻触摸“现代”标志上方便可自动开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这也是典型的韩系风格。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清晰,便于上手操作。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看上去较为稳重,加之多功能按键,有种商务气息。中控搭载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实际操作反应十分迅速,令人满意,另外,预约充电以及PHEV设置选项都在此实现。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超级仪表盘、真皮方向盘、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只能迎宾灯光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高配车型上海江配有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

  动力上,全新索纳塔PHEV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电池组容量为12.9kWh,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75km。

  总结:

  近几年新能源市场呈井喷状态,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而最快实现目标的便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代索纳塔PHEV拥有着燃油版所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同时,其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达到了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加之韩系车丰富的配置,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此外,在同级别合资品牌当中,索纳塔PHEV也是较早出现在新能源市场当中,能够有力的在该市场提早站稳脚跟,未来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