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实力最强的4款自主车 好看耐用口碑好

来源:车市笔记 时间:2018-08-07 12:58编辑:王厅

  近些年来,国产车发展得很迅速,尤其是在SUV领域,配置高价格便宜,深受国人喜爱,将合资SUV压制得死死的。在轿车领域,情况则翻转了过来,合资车几乎占领销量榜前十,自主车没有一战之力。因为很多合资轿车品牌响亮,价格实惠,比如大众捷达、日产轩逸等,消费者们自然更偏向购买它们,不过不考虑品牌的话,10万内这4款自主轿车实力出众,不仅性价比更高,而且口碑比轩逸、捷达还要好。

    1、传祺GA4

  传祺是发展最快的自主品牌之一,它旗下的传祺GS4在SUV领域表现强劲,甚至一度有超越哈弗H6的趋势。在轿车市场,传祺并无热销车型,不过论实力,传祺GA4完全不输同级合资车。在颜值为王的今天,传祺GA4显然很合消费者的胃口,飞翼式前格栅大气稳重,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用户口碑上,它有4.62分,比轩逸的4.4分更高。它的起步价为7.38万元,略有些高,和合资车没有拉开差距,这一点影响了它的销量。

    2、启辰D60

  启辰在我国的知名度并不高,很多消费者对它没什么印象,不过在专业的汽车质量排行榜上,经常有它的身影。启辰和日产有着很深的渊源,如今启辰车型上很多技术来源于日产,三大件非常可靠。启辰D60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却很大,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超越大多数同级车。油耗方面也是它的强项,平均油耗仅6.8L/100km。它的口碑得分是4.6,超越热销车型雪佛兰科沃兹。它的缺点在于隔音效果一般,起步略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