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胎家庭都选它 推荐4款国人最爱的合资MPV

来源:佰咖汽车 时间:2018-08-07 12:50编辑:王厅

  与SUV的火热市场相比,家用MPV目前在市场上还是不温不火。不过,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国人用车观念的成熟,家用为主的MPV车型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一直以来,提到合资品牌家用MPV,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大众的途安L。曾经的经典车型,如今的销量却一直不温不火,过于老成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让它的“戏路”有点偏窄。不过新车的到来或将打破这一尴尬的处境。

    一、上汽大众途安L

  途安L拓界版基于普通版本打造,相比此前推出的途安L最大变化在外观,增加了一圈黑色的包围,中网也变得更加立体,与大众的新车型保持一致。而车身侧面还增加了CROSS TOURAN L的字样,整台车外观看起来更时尚个性了一些。

  车身尺寸也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比之前的途安L普通版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作为一台跨界车,它的离地间隙也从120mm增大到143mm,这样更有利于提升通过性。

  内饰部分途安L拓界版与普通版没有什么区别,配置表现也与之前的自动舒雅版和自动豪华版没什么区别,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8英寸多媒体屏幕等它都有,实用配置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途安L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途安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