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奥迪A4L更多信息曝光 配置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07 10:45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2019款A4L将推出6款车型,并新增天云灰、维加斯黄两种配色。新车预计最早在今年10月正式推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2019款A4L配置信息曝光;

    多款车型配置升级。

本文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由于是年款车型,2019款A4L在外观方面将针对前后保险杠、侧进气格栅等细节处进行调整。配置方面,2019款A4L的40TFSI进取型将新增全景天窗,40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和灯光包、45TFSI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防炫目内饰后视镜和储物包;45TFSI运动版新增遮阳帘、全景影像和黑色顶棚。

  动力方面,2019款A4L预计将沿用现款1.4T和2.0T动力总成,其中,第三代EA888 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185kW(252Ps)。传动部分匹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A4L一直奥迪的支柱车型,从平台、设计、配置、动力上,相较老款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伴随不断地改款提升,相信必定给竞争对手带来很大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