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主打“简约科技”范儿 长城欧拉R1内饰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07 09:4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长城欧拉R1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基于ME电动车架构平台打造,已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有媒体获得一组欧拉R1内饰谍照,新车内饰线条平直并加入众多圆形修饰,整体布局十分简洁,同时悬浮式显示屏与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营造科技氛围。

  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并在座椅与门板处加入白色元素点缀。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线条平直有力,整体布局简洁规整。上方配备悬浮式大尺寸显示屏,并在周边辅以镀铬修饰,下方设有圆形空调出风口与旋钮式换挡机构,颇具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并加入多功能按键,前方仪表为双圆盘设计。此外,欧拉R1还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圆形头灯组内部配备LED光源,辨识度较高。中央置入品牌徽标,充电接口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可爱。这款车尾部造型简洁,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灯组采用环形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效果醒目。

  欧拉R1基于电动车专用ME架构平台打造,该平台车型所采用的电机效率将超过95%,电池密度为160瓦时/千克,百公里的电耗低于11千瓦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