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3年底上市 推混动版本冲击新能源市场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07 09:42作者:郭宇涵编辑:刘嘉琪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奥迪Q3将于年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除了推出常规版动力车型,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观感与先前发布的全新奥迪Q8类似,造型动感,棱角分明。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带镀铬条装饰的菱形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为硬朗。据悉,新车将提供LED与卤素大灯两种配置供选择。

  新车尾灯采用全新设计,整体效果更加立体。后保险杠造型通过重新设计,层次感更为突出。长宽高分别为4485/1856/1585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部分,相较于老款,全新设计带来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新车中控区域取消了奥迪经典的悬浮式中控屏,转而采用全新9.2英寸触摸液晶屏的设计方案。此外新车还将搭配全液晶仪表盘。通过最近发布的官方图片也可以看到,大量镀铬材质的应用,使得新车中控台质感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除了推出常规版动力车型以外,新一代Q3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