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奔驰B级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07 08:49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对于喜爱奔驰A级车型高超的“颜值”但又苦于没有足够使用空间的消费者而言,B级车型无疑是绝佳的选择。尽管自2006年面世以来的销量并未实现巨大的突破,奔驰还是决心推出这款时髦厢式旅行车的第三代。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对比此前披露出来的谍照,此次发布的谍照伪装涂层更浅,让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设计细节。2019款奔驰B级车型以宝马2系Active Tourer旅行车为主要竞争对手,凭借更大的车厢内部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来带来更强大的实用性功能。对比奔驰A级掀背版车型,新车的车窗玻璃更高,乘员的头部空间也更加宽敞,而在现款奔驰B级车的基础之上,新车还增加了后车窗之后的固定车窗部分,进一步提升了车厢内空间。在设计方面,奔驰努力让新车区别于A级车型,以圆润的风格取代了犀利的运动造型,这也符合奔驰一贯的品牌策略。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从奔驰此前的车型上广泛移植,包括我们熟悉的A级车型上的双数字仪表盘,不同之处主要是一些家庭便利性功能的丰富。而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也基本采用了奔驰A级掀背车的型号序列,更高性能的版本也不会被开发,因为相应的市场需求十分有限。

  结合此次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发布日期已经十分接近,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