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2019款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LX无伪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07 08:4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国外社交网站上获取到了一组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GX.R及雷克萨斯LX Black edition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相比均改变不大,但在细节方面换装了更加激进的包围等,使得整车更加运动更具越野风格。

  2019款兰德酷路泽GX.R

  外观方面,2019款兰德酷路泽GXR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仍然能看出细微的调整,如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唇及保险杠,中网格栅则采用更简化的设计。

  2019款雷克萨斯LX Black editon

  至于雷克萨斯LX Black edition,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较明显,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中网设计内部更加复杂,同时加入了熏黑处理,下部的保险杠加入了运动套件,整体更加具有攻击性。而其他细节部分如后视镜、门把手、轮毂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还可以看到尾灯组也加入了熏黑处理,配合运动包围的后杠,效果十分突出。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尚不清楚,而根据外国社交网站透露的消息称,这些车将优先销往俄罗斯和美国等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