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S最新谍照曝光 或于今年年底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18-08-07 08:33作者:孟宪慈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S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采用与奔驰S级相同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2019年初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起现款车型,车身尺寸将会进一步增大,前脸大尺寸双横幅式的中网搭配全新的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此外,新车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做了一些简单的优化,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安放了四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仪表台部分依旧采用了两块巨大的液晶显示屏,内饰整体看上去极具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与奔驰S级相同的动力系统,未来还会推出AMG车型以及迈巴赫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