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美瑞是不错 但这3款B级车绝对值得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06 11:29编辑:王厅

  相信在不少网友的心目中,选择B级车都是追求稳重、大气的形象。但如今B级车都开始主打运动风格,像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本田第十代雅阁就是最好的例子。

  尽管它们变得年轻、运动,但在市场上仍能获取不错的销量。可随着越来越多同级别的新车上市,这两款合资B级车还能站得住脚吗?

   大众全新一代CC

  大众全新一代CC是海外大众Arteon的国产版车型,也是老款大众CC的继任车型。外观虽然没有丰田凯美瑞那么激进,但跟本田雅阁比起来似乎更略胜一筹,继承“最美大众车”的称号也没什么毛病。

  再说了,大众全新一代CC有无框车门“加持”,溜背式的尾部不仅能营造出更性感的线条,而且后备厢开口更大,日常用车时会更加方便。

  不过内饰设计就没有外观那么惊艳了,整体造型跟迈腾差不多,仅仅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不过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挺不错,乘坐空间也足够宽敞,面对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本田第十代雅阁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一代CC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20匹和186匹,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教授点评:大众全新一代CC自从在2018北京车展上发布以来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颜值、空间、动力都能给好评,尽管内饰还是一股“大众味”,但似乎大家都习以为常。所以最终它能不能大卖?价格依然是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