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XV混动版新消息 8月31日正式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8-08-06 11:02作者:管笛编辑:刘嘉琪

  日前,从国内媒体处获悉,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混动版车型将在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前格栅横向饰条两端增加了银色处理,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变,并且增加了银色前唇。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银色侧裙饰条,整体相比普通版车型在视觉上更具精致感。

  动力方面,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将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其由一台FB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但官方目前还未公布其具体参数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