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只能买低配车?不 这3款高配车满足你

来源:玩车志时间:2018-08-06 10:57编辑:王厅

  在购置家庭第一车时,许多人会把预算定在十万元左右,但往往一些大热门车型10万只能买到低配的丐版车型,不能满足大家对于配置的需求,今天就来推荐3款高配版的车型。

    别克凯越 15N CVT豪华型,9.99万

  凯越虽然不是一款完美的车型,但在10万级合资入门家轿领域里却代表了一个时代。这次的回归,凯越外观上像小一号的君越,轴距和内饰配置的提升也比较出色。

  全系标配了整套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和坡道辅助、电动天窗、车辆网功能等功能。推荐直接到顶配车型,有支持手机映射的7英寸中控屏幕与无钥匙进入与启动、仿皮座椅、铝合金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动力上搭载的1.3L三缸发动机更偏经济性,从它的马力上来看完全可以替代老款车型上的1.5L发动机,油耗很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