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块钱想买车?完全可以有 还能买合资!

来源:掌尚车市 时间:2018-08-06 10:46编辑:王厅

  现在的车是越来越便宜,哪怕是只有5万多的预算你也能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子,下面4款车都是我们精挑细选的,不仅价格厚道,而且小车还很省油哟。

    宝骏310

   指导价:3.68万-6.0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两厢车,宝骏310的空间、配置和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都属于靠前水平,最关键的就是价格便宜。

  而这款车型不管是新手还是女司机来说都非常实在,毕竟自动挡车型比手动挡更好操控,并且在价格定位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更重要的是由于排量低、身材小的原因,宝骏310油耗也很经济,百公里油耗不到6L。

    2018款奇瑞瑞虎3x

    指导价:4.99万-6.29万元

  推荐理由:SUV还是很吃香的,2018款瑞虎3x造型层次分明、张力十足,很抓眼。

  身尺寸上,2018款瑞虎3x拥有同级最长的4200mm车身长度和同级最长的2555mm轴距,并拥有同级最大420L后备箱空间。

  采用1.5VVT+MT & 1.5VVT+4AT黄金动力组合的2018款瑞虎3x,配有换挡提醒+MT起步辅助,创造了手动挡百公里5.9L和自动挡百公里6.1L的同级最低,并配有ECO/SPORT 节能高效双驾驶模式,可随意切换。

  总的说来,奇瑞质量过关,给人的感觉也不Low,这个价位瑞虎3x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