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服、有面、空间大 15万买到的合资中型车

来源:车说 时间:2018-08-06 10:38编辑:王厅

  相信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考虑最多的因素还是性价比,这时候如果拿15万左右的预算进行选择,很多人还是会选择合资品牌,虽然以15万的价格可以买到水平很高的自主品牌车型,但是一些消费者心里头有一道坎过不去,还是希望能买一款合资品牌的车,所以今天小编就找来几款15万左右能买到的合资品牌中型车。

     雪佛兰 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7.99-26.99万

  首先是一款迈锐宝XL,买车得买最新的,所以不看老迈锐宝,咱们看新的第九代迈锐宝,这款车目前的优惠幅度非常惊人,用我们前面提到的15万左右预算买它完全没有问题。造型设计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设计上非常复杂,给人看了感觉有点应接不暇,眼睛看不过来。

  内饰上也是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的座舱配合了标志性的弧线,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一辆雪佛兰。

  关于动力,迈锐宝XL搭载的动力系统比较多,这里只说我们预算内可以买到车型的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最大峰值扭矩252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