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次引入四驱系统 WEY VV6新车静态图解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06 10:35作者:实车网编辑:刘嘉琪

  作为哈弗进军自主高端豪华的品牌,WEY自诞生起就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截止到目前,WEY共计推出VV5、VV7和新能源P8在内的共三款车型,对于这样一个定位轻奢豪华的品牌来说,显然目前的产品线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于是,WEY在VV5与VV7车型间又推出新一款紧凑型SUV车型,WEY VV6。

  新车外观介绍:

  VV6的定位介于VV5与VV7之间,算是紧凑型SUV中的“大个子”。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mm、1860mm、1720mm,并且轴距与VV5保持一致。

  新车内饰设计:

  新车动力解析:

  全文总结:总的来看,VV6与VV5、VV7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区别并不是很大,不过我们需要从更深层去了解这款车型。不同于VV5与VV7溜背造型,并且更注重于城市路况选择,VV6则是回归到了传统设计,并且也是WEY品牌首次搭载了四驱系统,让它可以适应更多路况。从这里可以看出,VV6将要担负起WEY品牌的转型重任。有关消息报道VV6的预售价在12万元起,相信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至于该款车后续的报道,请持续关注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