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这4台SUV外形漂亮、性价比高 10万都能搞定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06 10:18编辑:王厅

  近年,随着国内SUV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厂商把目光投向于此。据今年上半年的数据,SUV的销量呈现下降趋势,整个市场开始趋于饱和阶段。当然,也有部分自主品牌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越战越勇!早些年,国人对自主品牌的印象并不友好,现在却诞生了不少“爆款”车型,这主要是因为自主品牌能够借助外观、配置等优势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今天,砖叔就特意挑选了4款自主品牌SUV,并以10万元为基准,看能否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推荐点评:就在上个月,第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从新颖的设计不难看出,新车定位为年轻化SUV。外观方面,第二代海马S5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在细节处变得更加灵巧,点阵式六边形格栅与前大灯相连,“L”型日间行车灯时尚霸气。车尾经过重新设计,在线条的勾勒下层次鲜明,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双边双出排气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内饰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触摸屏,空调出风口显得格外精致。动力方面,第二代海马S5采用1.5T及1.6L发动机,与之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不足之处:油耗偏高、胎噪略大、起步略有顿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