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TT 20岁了!全新设计吸睛无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06 10:16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TT是奥迪旗下的一款跑车,自1998年首次亮相以其几乎和概念车相同的漂亮外形来深受用户的喜爱。日前,奥迪方面正式发布了2019款奥迪TT车型的官图,从官图中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整体运动感更加浓郁。

  20年前,奥迪发布了第一代的TT,这辆车一下子把奥迪带到了与奔驰、宝马平起平坐的位置。而如今的奥迪TT已经是第三代车型,新推出的2019款属于常规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变得更加时尚运动。

  外观方面,2019款奥迪TT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上强调了进气格栅的宽度,侧进气口也同样增加了宽度,并用黑色菱形格栅填充,使其更具攻击性。六边形宽大的黑色格栅配以周围的镀铬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两侧延伸,充满力量感。新款奥迪TT尾部层次感清晰,车身尾部采用及其有个性的扰流板设计,进一步的提升了空气动力学,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同时采用双边双排的尾排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但据悉为了庆祝TT成立20周年,奥迪将推出一个特别版本,该车型具有摩卡色真皮座椅和黄色缝线并配备RS系列的OLED尾灯,其产量将限制在999台。配置方面,奥迪增加入门级TT中的功能标准功能,包括奥迪驾驶选择动态处理,加热后视镜,光和雨传感器,多功能方向盘和奥迪虚拟驾驶舱。标准配置还包括照明USB端口和蓝牙连接。TT上标配17英寸轮圈,TTS标配18英寸轮圈。可选装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

  性能方面,2019款TT Coupe和Roadster车型将搭载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而高配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较现款车型相比小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2019年奥迪TT将于2019年初上市销售。虽然奥迪还没有公布其价格,但我们预计入门级价格会与2018款相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