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38万起 家用车选这4台 朋友都说你会买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06 10:09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10万元级家轿市场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对于不少自主品牌来说更是主战场。与同价位的合资车相比,自主品牌的车型配置更加丰富,而且近两年自主品牌进步神速,在设计与装配工艺上已经不输合资品牌。面对各式各样的车型,有哪几款值得推荐呢?今天砖叔就位为大家推荐四款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精品家轿,目前都还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哦!

  推荐理由: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的自主品牌,几乎吉利推出的每一款车都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帝豪GL也不例外。帝豪GL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涟漪格栅自然不会缺席。2018款车型还对格栅内部间距进行了调整,使得车标看起来呈现悬浮状态,立体感更强。内饰方面,帝豪GL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工艺,仪表盘顶部也有皮质包裹,车内质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除最低配车型外,2018款车型都搭载了吉利的GKUI系统,为用户日常用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目前帝豪GL在全国有着4000-6000元不等的优惠,行情稳定,消费者可以入手。

  不足之处:部分车主反映帝豪GL动力偏弱,而且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换挡时有顿挫,影响行驶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