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带自动空调 三款自主品牌轿车导购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08-06 10:00编辑:王厅

  现在炎炎夏日,外面的气温让人分分钟出汗的节奏,面对这样的气温,车内更热,如果是手动空调,进入车内还要各种调整才能得到合适的温度,而自动空调就省了各种调整,上车就以后就不需要再调整,空调能够按照之前的设定直接运作,省去了每次上车都需要像手动空调一样调整的麻烦。下面就让行车视线带您看看市场上能够买到带有自动空调配置的自主品牌车型有哪些。

   吉利帝豪GL

   厂家指导价:7.88-11.58万元

  吉利帝豪GL采用全新家族样式设计,整体品质已经非常高,表明吉利对于国内试产的把控非常清晰。轴距长度2700mm。搭载1.8L/1.4T两款引擎,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自动空调配置的车型指导价为7.8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