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0后年轻人的选择 最具性价比合资SUV推荐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8-08-06 09:54编辑:王厅

  80年代出生的独生子女成为了新时代的中坚力量。相比其他年纪的人群,缺少了兄弟姐妹的陪伴,也让80后年轻人更为自立、好强,同时工作、工作压力的增大逐渐抑制着他们对于自我的释放。一辆能够承载激情与活力的车型是这类人群所需要,体现出自我的个性和态度。而说到汽车体现个性和态度的,无疑就是SUV车型了。

  正是看到了这样的用户需求,很多车企将更多精力放在SUV车型上,SUV市场热度不减。在日系SUV中,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等车型一直是畅销车型。而近两年作为轿跑SUV面世的一汽一汽马自达CX-4也成为崛起的黑马。这几款高热度车型,到底谁才更对80后的胃口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下这三个车型。

    颜值当道,谁更具有活力

  对于“年轻”的认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车企也是如此,需要结合品牌调性和最新设计语言进行阐述。

  时下年轻人选车,高颜值是硬性要求。丰田RAV4荣放自2009年正式上市后,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获得广大家庭用户的青睐。为了能赶上年轻用户这波潮流,丰田再次对RAV4荣放进行了改款,在今年北美车展上展出了新车。从中庸之美进化到现在新车型的时尚硬朗,看上去凌厉了许多,但一成不变的还是那股稳重的味道。

  日产奇骏也看到了SUV市场里年轻化的发展趋势,现款车型前脸比老款车型确实年轻了不少,日产也想让奇骏更加时尚一点,让更多的人接受,但整体调整幅度还是很小。

  而一汽马自达早在几年前就看到了年轻化的趋势,运用“魂动”设计理念打造的轿跑SUV——CX-4,可以说是当前国内SUV市场里里的一股清流,也开辟了轿跑SUV的细分市场。CX-4整个车身线条从前到后一气呵成,溜背设计、大轮毂小舷窗加上紧凑的车尾,让CX-4看上去充满着活力和时尚,绝不随波逐流。

   科技是种态度,也能让你更懂生活

  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标签,满足年轻消费者还需在科技方面有良好的表现。

  为了凸显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4月份一汽马自达推出CX-4科技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原有的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新增加远程遥控、电动尾门、后备箱感应开启、HUD抬头显示等6项科技感和实用性都非常高的配置。

  远程遥控一般都是在豪华车型上才有的配置,现在也出现在CX-4的配置表当中。在日常使用中,用户操作手机APP就将车辆远程启动,夏天提前制冷、冬天提前热车。远程遥控还有手机钥匙、寻车定位、轨迹回放、状态数据查看、故障检测、疲劳驾驶提醒、防盗报警等八大功能。

  一键开启/关闭后备箱的电动尾门,以及横扫后保险杠的感应区域就能关后备箱的感应开启系统,更是让用户更智能、更便利地生活。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对比中不难发现,比RAV4和奇骏便宜三四万的CX-4不仅在配置方面最为丰富,同时搭配也是最合理的车型。

  有人说科技会让人变慵懒,但对于年轻的消费人群而言,慵懒只是他们的的一种态度,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科技化的配置能让驾驶变得更为安心与惬意、更具乐趣。对年轻人而言, CX-4的科技限量版会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