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旅行的家用车 开出去回头率都妥妥的

来源:火星说车时间:2018-08-06 09:50编辑:王厅

  国内生产水平的提高带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不少人喜欢在周末或者是假期约上三五知己到别的城市上度假,那么有哪些车型适合自驾游呢?又有哪一款值得我们去选购呢?今天来盘点一下适合长途旅行的家用车型,无论哪款开出去,回头率都是妥妥的。

  第一款是来自本田的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

    配置:1.5T和1.8L发动机

  杰德在空间方面都是人民看中的点,确实杰德在空间上面做得相当不错,在后备箱部分的表现尤为突出,并从配上可倒放式的后排设计,使得杰德在载物能力方面不是问题。而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也是不错的乘车体验,适合长途旅行使用。

  不足:杰德在动力方面明显不足,表现在加速方面,反应力不够强过于平稳。不但如此,车内隔音比较差发动机的噪音偏大影响一定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