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3系谍照曝光 推插混车型/明年3月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06 09:42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官方伪装图,新车将与5系共享宝马CLAR模块化平台,底盘代号为G20,有望于下个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G20宝马3系列原型车仍然采用伪装状态,但可以确定新车是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的。从外观上来看,新款宝马3系与宝马5系在设计上的似乎又被拉近了,大灯、前格栅、尾灯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所改进,整体依然保持了很强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似乎配备数字仪表和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iDrive信息服务系统也将集成其中。

  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燃油版车型以外,全新宝马3系也将推出325e iPerformance和330e iPerformance两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