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卡罗拉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8:4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旅行版车型的谍照,该车设计主要针对欧洲市场,国内上市可能性较小。据称,新车最快有可能在今年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一款在全球销量都非常高的车型,也是一款最经典的车型,该车型还细分为好几个版本,主要市场集中在北美和欧洲地区。但根据丰田的最新规划,新一代卡罗拉将在全球市场统一设计投放。

  虽然该车进行了重度伪装,但据得到的消息称,新一代旅行版车型将继续使用此前上市的两厢版前脸设计,以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年轻设计的追求。此外,新车尾部进行了重新定义,不过由于新车伪装较为严实,目前还不能确定其后尾灯组的造型。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同样基于TNGA架构开发而来,所以据猜测,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