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3款新SUV 8月将开卖搭新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05 10:08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华已布局了新一代智跑、新KX3傲跑、KX5、KX7尊跑等6款SUV,拥有较为完善的SUV产品阵营。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获悉,新款KX3、KX5和KX7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卖。新车将延续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对部分配置做出了升级,其中新款KX3有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KX3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SUV,现款车型搭载1.6L动力系统。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一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KX3车型,该车有望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售。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或与2017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表现上超出目前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KX3新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193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KX5和KX7预计不会对外观造型进行较大改动,仍会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两款新车有望针对科技、智能网联等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以此来加强市场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款KX5搭载2.0L自然吸气与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达203Nm、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L车型相较于东风本田CR-V的2.0L车型,动力参数占优势。

  新款KX7将搭载2.0L、2.4L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3Nm。相比斯柯达科迪亚克的2.0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略占优势,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