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限量版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05 09:33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LC黄色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独特的黄色车身与内饰配色。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差别是采用了更加鲜艳的明黄色专属配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主动扰流板,该扰流板将在车速超过80公里/小时的状态自动展开。此外,该限量版车型还将轮圈尺寸升级为了21寸。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最大差别在于车门饰板采用与外观相匹配的亮黄色配色,同时车内大面积覆盖Alcantara材质。除了亮黄色修饰,舱内其他部分采用黑白撞色方案。据悉,新车将在英国市场发售10台,其中500和500h各5台。

  动力方面,LC限量版车型将提供5.0L V8(500)和3.5L V6(500h)两种动力配置,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477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4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10速自动和E-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