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前的“小预热”下周有5款新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04 09:57作者:余昶编辑:马一凡

  步入酷暑的八月,我们将迎来“火热”的成都车展,在车展前有一小波新车上市,为其预热。经梳理后发现,下周(8月6日-8月12日)将有5款新车上市,其中有三款为SUV车型,包括经典越野SUV全新奔驰G级、纯电动车型开瑞K60 EV和特别版本BJ40 PLUS 环塔冠军版等车型。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外观基本沿用汽油版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及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镀铬装饰。车尾方面,新车尾箱盖的小鸭尾造型设计更显运动;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且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车尾的“plug-in”标识表明了该车插电式混动版的身份。

  动力方面,索纳塔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

  K50是前途汽车首款高性能纯电动跑车,新车此前已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深邃,搭配保险杠两侧的饰板,颇为动感。车身线条流畅平滑,整体造型十分低矮,而占据整车宽度三分之二的宽肩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尾部线条凌厉,LED光源尾灯左右横向贯穿,视觉效果醒目极具辨识度。

  前途K50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并加入皮质包裹,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整体偏向运动化风格,布局简洁微微向驾驶员侧倾斜,中央配备竖置式大尺寸全触控屏幕,科技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加入红色缝线点缀,前方为一块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这款电动超跑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在BOOST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0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并支持后轮驱动、适时四轮驱动、全时四轮驱动三种模式。

  G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中大型硬派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1月15日在北美正式发布。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汉造型和硬汉形象,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在灯组外围还有望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全新G500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传动方面,G500采用改进后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4种驾驶模式的换挡特性,以适应不同路段的驾驶需求。

  全新G级标配了机电式齿条-齿轮转向机构,可搭载驻车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机电式转向机构的能耗也低于液压辅助转向系统。4种驾驶模式带有三种特点各异的转向模式:舒适模式、运动模式和越野模式,确保汽车在各种地形中的反馈直接而精准。

  开瑞K60是开瑞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仅拥有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企业将于下周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开瑞K60 EV。外观方面,开瑞K60 EV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三横幅格栅、雾灯区灯位置均使用蓝色元素进行了装饰,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的同时,也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下包围采用全黑涂装,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开瑞K60 EV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18*1790*1760毫米,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达178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新车车尾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横条式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尾,时尚且不落俗套。同时,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较为醒目。此外,新车车尾处增加“K60EV”标识,以表明自己的纯电动车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千瓦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时。

  BJ40 Plus环塔冠军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方正的造型设计,五孔进气格栅加入大量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熏黑式矩形大灯以及高亮底部金属护板,使整个车头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加入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拉花,轮辋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更具运动感。此外,环塔冠军版车型提供深海蓝和火焰红两种专属车身颜色。尾部亮银色保险杠与红色拖车钩形成反差,视觉效果更为显著。

  相比普通版车型,环塔冠军版车型除拥有专属的中控屏开机画面外,其皮质座椅还加入定制版刺绣,更具专属感和个性。

  动力方面,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