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台20万级“老牌”合资SUV 耐开省油口碑好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03 11:15编辑:王厅

  说到国内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日系品牌一直以来都有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其中丰田RAV4(荣放)和日产奇骏是消费者比较熟悉的两款。作为“老牌”车型,荣放和奇骏的销量和口碑都不错。那么这两款“靠谱”的日系SUV谁的性价比更高呢?砖叔来帮大伙对比分析一下。

  砖叔点评:荣放和奇骏都是全系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砖叔选取了各自2.0L中高配的车型来作对比,官方售价是一样的。奇骏在轴距方面有优势,车内空间稍微比荣放宽敞一些,但差距并不算很大。配置方面,两款车的配置各有取舍,荣放的安全配置相对厚道,而奇骏的便利性配置更加贴心。

  砖叔点评:保养费用方面,两款车的大小保养费用都不算贵,但荣放的保养间隔比较长,因此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相对更低。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严格来说奇骏的首保是在5000km,但是2500公里的时候可以免费做车辆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