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配置高 10.99万起买SUV还能轻松越野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03 11:01编辑:王厅

  平时我们常能在老一辈司机口中,听到他们夸赞那些又能载物又能装人,可跑乡村,城市驾驶又惬意,可以代步买菜又能长途自驾,养护成本又低的车称作“文武车”,那又有哪些车能符合这些要求呢?教授这次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X80是目前力帆汽车旗下尺寸最大的车型,乍一看,X80的外观十分高大威猛,前脸的中网和大灯设计颇有几分汉兰达的韵味,让人不敢相信这么大的一辆车,顶配售价竟然还不超过15万。大灯也和汉兰达一样保留了美规车的黄色边灯,不过力帆很聪明,并没有完全“抄作业”,灯具内部的形状和细节加入了力帆自己的设计,教授个人感觉比汉兰达还要好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内饰则是力帆自己的原创设计,中庸大气,桃木饰板的装饰恰到好处,符合中年消费群体的审美观。中控大屏、ESP、座椅加热这些舒适性配置也有了。由于X80的底盘是基于上一代汉兰达逆向研发的,因此前中后三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得到了保证,和老款汉兰达一样宽大,不过在储物空间上则是有待优化。动力上搭载力帆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和澳洲DSI公司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动力不强,较大的转向虚位也没有什么驾驶乐趣,不过胜在维护保养便宜,日常驾驶轻松平顺,对于有经验的老司机们来说,这样的舒适性取向调校对长途自驾游和市区通勤是一件好事。

  为何值得买:力帆X80尺寸堪比汉兰达,最高售价却不足15万,在国内市场即使是自主品牌竞品车型,能做到和它一样的车型基本没有,因此X80极具性价比,内饰、空间、动力操控表现也符合国人倾向于买一辆简单靠谱实惠大车的预期,载人载物都轻松应付,最重要的是并没有采用这个价位其它自主品牌喜欢采用的双离合变速箱,而是很厚道地采用了传统带液力变矩器的自动变速箱,更加平顺舒服,可靠性更佳,出远门开车更放心。纵使力帆在品牌附加值方面尚需努力,在储物空间的挖掘上也不是太令人满意,但想想X80这15万不到的售价,你都会觉得这物有所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