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15万左右的中型SUV 空间大还配置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03 10:57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众泰T700延续了众泰一贯的高颜值作风,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的硬朗有力。而在车内空间方面,4748mm*1933mm*1697mm的车身尺寸配上2850mm的轴距使得其有着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再加上较低的售价及高配车型所拥有的电动尾门、全景摄像头、座椅加热/通风、坡道辅助等等丰富的配置,也不失为一个较好的选择。

  不足之处:悬挂偏硬、油耗偏高

  砖叔点评:作为长安主打的旗舰级SUV车型,CS95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无论从动力、配置或者驾乘感受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拥有5座版及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所选择。从外观来看十分的健硕、硬朗。在车内空间表现上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车身尺寸为4949mm*1930mm*1785mm,轴距为2810mm。在车的长度及高度方面均为此次对比的四款车型之最。

  不足之处:油耗偏高,内饰过于平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