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15万左右的中型SUV 空间大还配置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03 10:57编辑:王厅

  前几日,有网友给砖叔留言,让砖叔帮忙挑选几台后排空间足够大,开出去足够大气的SUV,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看到留言后,砖叔脑海中浮现出很多车型,最终挑选出下面这四款车型,不仅外观大气、空间够大、配置丰富并且全部都是15万左右搞得定的SUV车型。

  砖叔点评:传祺GS7从外观来看同大哥传祺GS8并无太大的变化,甚至可以称之为短轴距版的GS8。其延续了GS8大气、稳重、空间大的特点。车身尺寸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则为2720mm,仅在车身长度与轴距上比大哥GS8少了80mm,但GS7为5座版车型,因为在实际驾乘感受中,GS7有着不错的空间及后排表现力。此外,GS7还拥有丰富的配置,上坡辅助、倒车影像、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都为全系标配。

  不足之处:对于一辆定位中型的SUV而言,只有最高配才配有电动后备箱,在实用性上会稍打折扣。此外,据一众车主反映新车车内味道较大。

  砖叔点评:哈弗H7在外观上有着较为硬朗的造型。此外哈弗H7车型众多,分为五座版的红标/蓝标H7及七座版的H7L。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全系车型最短的车身长度为4700mm而最长的7座版车型长度则超达到了了4910mm,轴距方面全系为2850mm。因此无论哪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此外,H7也延续了哈弗的一贯优秀做工,在配置、做工及动力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不足之处:哈弗H7整体油耗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